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永恒瀑布大坑玩法图文攻略

2016-02-21 16:54: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H-TheGodfather 我要投稿

第5页:地下第四层-犹豫之室

展开

地下第四层-犹豫之室

  犹豫之室大门外平台“裂缝之上:犹豫之室”的地图如下:

游民星空

  犹豫之室内第一间的地图如下:

游民星空

  犹豫之室内第二间的地图如下:

游民星空

  这儿先来到第一间,遭遇到的敌怪是蜥蜴法师(银毒囊)、海湾蜥蜴人(雪白蜥蜴皮),同时,这里也是那击退10个海湾蜥蜴人验证的负担揭示板任务和打败7个海湾蜥蜴人之上古火焰的守护者揭示板任务以及杀死25个蜥蜴法师根除揭示板任务的完成地之一,不够的话以后可以再回来杀刷新的此怪。随后从东南端的门进入第二间。

游民星空

  在第二间里,会遇到一个九头巨蛇Boss,同时,也是毁灭揭示板任务所要击退的那个九头巨蛇的完成处。最后原路返回,从第一间回到外面永恒瀑布的“裂缝之上:犹豫之室”平台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