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街头霸王》系列冷知识及趣味细节 角色设计及消失的角色

2016-02-23 14:57:53 来源:3DM 作者:冬月飞 我要投稿

第3页:消失的角色

展开

春丽形象&大腿

游民星空

  春丽的形象是留着丸子头,娃娃脸,穿着蓝色旗袍的打女形象,这个形象多数人倾向于来自香港七十年代的女打星茅瑛,也有说是综合了日本电影《女必杀拳》中的女主脚李红龙(志惠美悦子扮演)的形象而来。

游民星空

  春丽从街霸2代登场以来,其形象气质没有虽然发生过大的改变,但角色的形象还有有一些小修小改。

  改动最为明显的,就是春丽那双大长腿,变得越来越粗壮了,到了4代,几乎点让人不忍直视的观感。

  春丽在街霸2中登场的时候,当时有8个可选角色,4个隐藏角色,只有春丽一个人是女性角色,设计者认为在与11位男性角色的战斗中,春丽显得较为弱势,所以为其设计了及其发达的腿部肌肉来抗衡。

游民星空

  为了体现出角色特点,春丽这种靠腿技战斗的角色,就被逐渐坚强了腿部的肌肉,以至于达到了现在这种令人望而生畏的程度。

Cosplay

  街霸系列有着众多的粉丝,每个街霸的角色的角色又个性鲜明,自然引来许多玩家COSPLAY。在街霸的角色中,人气最高的该是COS春丽和隆,一个是最为出色的女性角色,一个是街霸系列的代表角色。

游民星空

  对于春丽而言,除了有众多COS外,还在几部电影出出现过。大家见过《春丽传》克斯汀•克鲁克扮演的春丽。

游民星空
下限少女扮作的春丽

游民星空
麻生姐姐的春丽

游民星空

  最大牌的春丽扮演,该是我们可敬可爱的成龙大哥吧。成龙大哥的此次春丽COS,其实是电影《城市猎人》中一个致敬《街头霸王》的桥段,具体的链接如下,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看看,其中还出现了哪几个街霸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