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画面任务剧情与经营试玩图文心得 星露谷物语好玩吗

2016-03-01 09:19: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任务剧情与经营

展开

任务与经营

  这一点也是许多SIM的一个共性,也是SIM玩家为什么爱玩这一类的游戏的原因。在本作之中,玩家也会接到各种任务,但是要不要完成这些任务,全部取决于玩家自身。完全抛开任务,随心所欲的建造自己的乐园,这也是游戏的一种玩法。而且很多任务本身也并不具有强制性,大多是阶段性的,例如建造畜栏,达到某个等级等等。玩家很快就能够熟悉游戏的玩法,然后大家都知道应该怎么玩,而它最有趣的地方就在于玩法十分多样:可以种植,畜牧,钓鱼,挖矿打怪,重建社区中心,学习各类烹饪,层出不穷的各种园艺与装饰品,努力开拓自己的农场,这实在能让人乐在其中很长一段时间!而当你身处游戏之中时,你甚至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笔者是很久没有在很多大作上找到这样简单的快乐了。

游民星空
播种与收获,标准的农场经营模式

游民星空
钓鱼也是一项经济来源

有趣的地方与剧情

  游戏里一个令笔者感到十分有趣的一点,就是玩家经常能够收到村民们的信件。有时候这些信件确实能够提供一些信息,而有些则只是一些唠家常的好友来信。在与闲逛的NPC聊天时,根据好感度的不同,对话的内容也会有所不同。玩家并不能像很多RPG游戏一样径直闯入NPC的家中,只有跟某人的友好度较高之后,才能够进入他的房间与其交流。在游戏的进度里,还会存在各类节日,比如感恩节,在这一天,玩家能够与村民们进行寻找egg的比赛,获胜后还能得到奖品。游戏虽简单,但游玩时的确能够感受到浓厚的乡土气息与一股人情味儿。

游民星空
感恩节的找蛋竞赛

游民星空
恶意压价事件

  再说一句题外话,游戏的开头虽然挺俗套的,也有玩家指出与《牧场物语》的剧情有重复,但开头作为程序员的主角收到信件时还真令人激动啊,我也好想有个农场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露谷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