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全任务全S评价条件及真进击模式攻略

2016-03-08 14:20:45 来源:A9VG 作者:哲勒 我要投稿

第5页:真进击模式

展开

真进击模式概述

  ①瓦斯、刀片槽消耗约一般难度的2倍

  ②敌人血量激增

  ③巨人行动模式变得更积极的抓人

  ④护卫目标更容易出事

  ⑤特殊巨人(女、铠、猿、超巨)除超巨外动作活跃度激增。

  ⑥混战因为③的原因更加需要小心

  ⑦根据剧情发展操作角色不同关卡难度起伏巨大

  捌:最后必须要说的一点,想要在这个模式生存光有正确的操作是不可能的,因为AI比你更蛮不讲理,你不光需要操作还需要一定的人品确保你在打一个目标时不被另一个目标顺手牵羊捏死

  了解以上数条规律的往下看

真进击模式—应对

  ·简单模式,进击的人类。真进击模式,进击的巨人。和原作一样巨人压倒性的有威力,频繁红血不在话下。因此我特别需要强调一点!道具!然而道具在战斗多数并不是用来进攻的。尤其是闪光弹和音响弹。因为你没办法确保你能帅气的保持满瓦斯满刀片槽的状态杀进人群再潇洒的出来。因此道具很多时候可以用来缩卵。尤其是你频死还需要补给瓦斯的时候。有一个弱光或者弱音的巨人(尤其是特殊巨人)锁定你,你所能做的只有发弹争取几秒时间回复状态。群战杂兵这个未必用的溜,但对特殊巨人千万要谨记一点,危险补给记得发弹。

  ·猿巨人,较为简易的应对措施。燃烧瓶是有限的,不想读档重来的话这家伙是有应对办法的,而且不难但是要GET更多的素材就难了。方法适用于非平原场所。直接飞到最高锁定猿的脖子拉近距离一个燃烧瓶。然后他会挣扎一轮用手捂住脖子,这个时候锁定手就简单多了,锁定之后近距离一个燃烧瓶他会维持捂着脖子的状态被你砍。但星数高的关卡不会那么乖会用满屏跳跳跳的方法反守为攻。所以需要注意万一他开跳马上松锁定。然后反复等他捂着脖子就削。废了一边就换另一边扔瓶子削。打的快不快完全看你武器。有集中的话打的会快点因为中途不用下来换瓶子和刀片

  ·女、铠巨,特点是多动症难锁定部位。因此打法是且进且退切勿急于破位。切勿贪刀,具体情况请自行感受。反正跪多了总会习惯的

  ·队友,无论如何切记谨记牢记一点!没有队友link的情况下千万别孤军奋战过头没掂量会不会被抓的情况下去群挑巨人!因为没有队友的情况下连打三角是不·可·能·脱·出·直·接·死·亡!然后有队友的情况下也切记,一定要集中不要分散不要护卫。不然一样没人救你。 最后,一关关说流程就像念经,关于真进击的关卡难度重点在于前三章剧情固定角色。于是,就来说说鬼门关(角色)的心得好了。真进击按照上面的流程和心得走除了那么几关别的都不算个事。

  最后,一关关说流程就像念经,关于真进击的关卡难度重点在于前三章剧情固定角色。于是,就来说说鬼门关(角色)的心得好了。真进击按照上面的流程和心得走除了那么几关别的都不算个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