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全任务全S评价条件及真进击模式攻略

2016-03-08 14:20:45 来源:A9VG 作者:哲勒 我要投稿

第6页:鬼门关

展开

鬼门关

  鬼门关1—長距離索敵陣形

  操作角色:阿尔敏

  图 (日站) 

游民星空

  任务路线上图说的很清楚了!我就简单粗暴的说明吧。这关的难点在于,开场必须硬上一堆巨人堆消耗之后然后女巨人出现。阿尔敏第一次PK女巨人要求削女巨人的脚阻止前进。以阿尔敏的性能和这关女巨人的防御力这是第一个坎会削掉你一大半的耐性。解决这个任务后,就算再精疲力尽也得完成副任务2骗狼烟槽。然后就地找适量补给带狼烟槽在副任务2的村落PK女巨人(顺带说副任务除了4别的尽量完成)能削多少是多少,反正时间到他会跑到地图左边的村落。跟着她去那村落附近有补给。补给了继续拦截,不要脑补你可以用阿尔敏击破她。最终任务到时间结束为止一直拖住她就是了。以阿尔敏的能力一定会让她跑到地图上方的。所以音响弹留几个万一最后几秒钟撑用这个能拖就拖。总之就是自己死不了的情况下尽量断肢拖延她前进直到时间结束!

  鬼门关2—噛みつく

  操作角色:利威尔

  图(日站)

  这关的难点在于补给极少但女巨人紧迫,艾伦移动中到旗的位置经常SOS致死。这关容不容易过完全在于你姿势正确与否。正确的姿势是无视足止女巨人的任务一路往着旗的方向前进击破旗位置的巨人。给艾伦清障让他继续跑到终点。只要持续清障障碍点的位置的调查兵就会奋不顾身的阻挠女巨人的所以根本不用理她直接清障跑路就是。如果和女巨人开干首先补给不足其次艾伦容易死。所以剧情模式务必按照以上路线走

  鬼门关3—奪還

  操作角色:利威尔

  图(日站)

游民星空

  这关是必须强制PK女巨人直至到切脖子肉。理论上来看矮子的攻击力只要补给足够是毫无问题的。但这关有个最大最大的难点和问题!初期利威尔是没有任何link的,这关的巨人大量。而且削断女巨人肢体后她会呼唤巨人。那么难点来了,初期没有队友的状态上来打女巨人以后如何群战完全不被抓的情况下完成所有副任务最后和三笠汇合link三笠PK女巨人呢?可以这么说,这关上来PK完女巨人后混战打任务什么的一被抓到马上可以点从BOSS处重来重头再打。至于补给,这关不缺稳扎稳打 觉得混战没法砍中马上松锁定换角度直到可以砍到为止。下面说说和三笠汇合以后对女巨人的要点

  ·1 女巨人断肢后会召唤杂兵

  ·2 杂兵的存在变成混战危险度上升外加锁定和更换补给变得困难

  ·3女巨人破双手即可破脖子,但由于大规模混战外加森林场地 锁定非常困难需要耐心处理,按照本关流程,可以PK女巨人的时候已经离终点不远(完成所有副任务)

  ·4 适当清理女巨人身边障碍比较大的巨人。

  ·5 妥善使用音响弹更换补给。

  ·6 由于混战 和女巨人战斗非常容易红血 红血后被杂兵抓到根本不用挣扎。回复药不能省,红了尽量找地方嗑药。

  伪·鬼门关(难关)— 戦士は踊る

  操作角色:艾伦

  图(日站)

游民星空

  本关之所以称之为伪鬼门,原因在于第一阶段要击破女巨人一次。而流程的副任务则是要求带女巨人绕场一周最后击破。倘若按照流程直走最后艾伦人形状态PK本关的女巨人难度非常高。那么比较容易的姿势是什么?其实就是走一处打一处边走边打,因为每一个副任务的补给都相当多。最适合一边走一边磨女巨人。(如果你觉得你跑到最后终点靠终点那点补给可以搞定女巨人你就大错特错了)正常来说,破掉双手既可以破脖子,但由于这关她挣扎的厉害,可能的话尽量诱导到有陷阱的地方挫一下她的腿。然后争取四肢全破。另外必须说的一点是,这关的紧急讨伐条件应该是最最最鬼畜的要求。首先因为女巨人这关攻击模式开的非常猛基本上一个回旋腿阿尔敏就要挂了。其次就是5分钟内绕圈外加击破女巨人的要求可能装备1000+才能达成。

  本关难点前半段,后半段巨人模式PK女巨人适当回避基本可以轻松完成。打完本关后可以自由选人和选关重打,基本进入真式装备 3巨难民营和要钱模式了

  真进击三章全破后,终章起步准备工作。首要而且最容易达成的做出真式装备的剑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