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制对决》图文攻略 英雄及卡牌图文教程攻略

2016-04-03 10:30: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页:英雄介绍-Volco

展开

【英雄介绍:Volco】

  Volco,一个近战英雄,拥有爽快的打击感。

  Lava Strike(鼠标左键释放):普通攻击。一次近距离的大范围扫击。蓄力可以提升攻击威力。

  Volcanic Strike(鼠标右键释放):朝一条直线里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将它们击飞。

  Flamenado(E键释放):施展旋风斩,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持续2.5秒。释放过程中可以进行移动。

  Magma Shield(R键释放):展开护盾抵御即将到来的伤害,持续5秒钟。

  简评:十分有操作感的英雄,蓄力攻击威力强劲,可以对敌人进行一次猛烈的打击,旋风斩在经过特殊卡牌强化之后会变得十分华丽,活用护盾可以在战斗中承受比其他英雄更多的伤害,弥补了近战的缺陷。喜欢玩近战英雄的玩家推荐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制对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