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制对决》图文攻略 英雄及卡牌图文教程攻略

2016-04-03 10:30: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英雄介绍-Squire of Light

展开

【英雄介绍】

【英雄介绍:Squire of Light】

  光之侍从,一个擅长中距离攻击的泛用性英雄。

  lightbeam(鼠标左键释放):普通攻击。朝鼠标指定方向射出一道光束来对敌人进行攻击,引导攻击时间越长,光束威力越强,最后会释放一次强威力打击。中距离。

  Overcharge(鼠标右键释放):以自身为中心进行一次范围打击。离你越近的敌人受到的伤害越高。

  Guardian Light(E键释放):使你进入无敌状态,免疫任何攻击,持续2秒。

  Speed of Light(被动技能):当你被攻击时,lightbeam的攻击速度翻倍,持续2秒。

  简评:玩家能玩到的第一个英雄,适用性很强,范围杀伤技简单粗暴实用,无敌需要掐准时机使用,攻击距离不近不远,还是很考验对距离的把控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制对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