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强制对决》图文攻略 英雄及卡牌图文教程攻略

2016-04-03 10:30: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关卡说明

展开

【关卡说明】

  游戏进程:在游戏之中,玩家需要进行的流程是不断的挑战BOSS。每一个BOSS战都需要经过8轮战斗,并在第8轮面对BOSS。击败BOSS后完成当前的挑战。

游民星空

  魔法值:在每一轮中,玩家都能够获得魔法值,初始为1,之后每过一轮魔法值+1,最多可以到8。魔法值可以用来使用卡牌。

  卡牌:玩家在挑战开始时会获得4张卡牌作为起始手牌,可以进行一次更换,之后每过一轮摸一张牌。手牌上限最多为8,超过的牌会爆掉。每名英雄都会有自己的起始卡组,玩家可以在主界面的卡组选项里进行卡组的构筑来调整卡牌。

  注意:当进行到第二关卡后,BOSS也会释放卡牌,需要提防BOSS的卡牌效果来制定战斗策略。

游民星空

  而每一次击败BOSS都可以获得经验值,无法累积到游戏外,但是能够对当前的游戏角色进行强化。每一次都可以从四个备选项里选择一项来作为强化。

游民星空

  完成挑战后,玩家可以晋级,晋级后可以面对更强的BOSS。不过在每一个阶段,玩家都需要挑战两名当前的BOSS以完成晋级。在玩家挑战的关卡之中,晋级两轮后就可以面对最终BOSS。击败最终BOSS来完成一次完整的关卡挑战,可以获取大量奖励。相对的,如果挑战失败(玩家在中途死亡),也能够获得当前进度的奖励,以进行抽卡来强化自己的卡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制对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