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NPC任务图文攻略 NPC攻略

2016-04-03 16:41:07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6页:无名指的修纳鲁

展开

无名指的修纳鲁

  提示:要完成整套流程必须献上舌头,但献上舌头就表示会和薄暮国的西里斯对立,所以我建议先完成整套西里斯支线再来完成这个支线最为妥当。

  ①:在打完诅咒大树后会在正中间双王子的王座上看到这个NPC靠在王座上,和他对话可以得到龟裂的红色眼眸。之后发展到一定程度(貌似是得到一个舌头之后?),再回来和他对话他会给你一把升降梯部屋钥匙,打开地点为“高壁之塔”这个篝火出来进到房间之后跳到最底下,有个拿斧子的敌人对面就是。

  击败里面的一个黑暗骑士后可以拿到完整的红色眼眸(无限入侵道具),之后回到传火祭场和他对话可以得到肢体动作“赞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在进行到深邃教堂后,进入罗莎莉亚的房间拿到罗莎莉亚之指契约后,回传火祭场和他对话。然后待你献上10个舌头之后,再去罗莎莉亚的房间会发现可怜的太阳女已经被暗杀,并可以得到一个经典道具黑色眼眸。PS:再提醒一次献上舌头之后就会和西里斯对立了会导致西里斯的流程进行不能。

游民星空

  ③:击杀噬神者阿尔德里奇之后进入太阳长女的房间里会提示黑色眼眸正在震动,此时使用黑色眼眸可以入侵到修纳鲁的世界,杀掉他之后就可以得到他的面具以及他的武器以及罗莎莉亚的灵魂(灵魂可以换法术也可以救活罗莎莉亚但救活这个选项貌似并没有卵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