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NPC任务图文攻略 NPC攻略

2016-04-03 16:41:07 来源:A9VG 作者:绪方一神斋 我要投稿

第7页:小偷NPC

展开

小偷NPC

  流程中提到,在高壁拿到牢狱钥匙解救他并答应他的请求之后把骨头交给他。之后作为回报,他会随着进度分阶段帮你去盗窃,每次盗窃成功所卖的东西都会增多,当你命令他第二次盗窃(冷冽谷)的时候,如果严格按照流程进度完成洋葱第三步骤。

  那么小偷便可以存活,不然就会死亡,至于另外几种分支本人暂时还没试出来,不过想让他存活无疑这么做是简单的。第三次去偷窃洛斯力克城的时候,和帕奇对话无论选择告不告诉小偷的行踪小偷都会死亡,目前没有看到过小偷之后可以存活的情报?然后就可以大书库的屋顶从他尸体上捡到他的遗灰,遗灰位置如下图在屋顶经过一批鸟人需要跳过去的地方,那里还能捡到三个龙鳞楔形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