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4-05 12:59: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4页:洛斯里克高墙(6)

展开

游民星空

  如果引过来了这种骑士也不难打,拿剑的骑士非常容易背刺,或直接打也能打出骑士的硬直。

游民星空

  左边小台子上捡取灵魂,右边向下的阶梯是通往之前跑酷的分岔路口,之前跑上来的是左边阶梯,如果跑右边通道过来便是从这里上来。

游民星空

  进入对面房间内,刚进入左边会有一个敌人偷袭,举盾防御后击杀。

游民星空

  进来击杀偷袭的敌人,走过木架捡取火焰壶,接着从右边的石门出去往上走。

游民星空

  走到楼顶,点燃营火,角落捡取楔形石大碎片。

游民星空

  坐营火补充,回到房间内等骑士走出去后举盾防御猫在角落的敌人飞刀,从环梯下去二层。

游民星空

  二层有两个敌人,注意举盾防御然后击杀,环梯下面还有一架木梯是下去一层,先不下去。

游民星空

  从二层的石门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