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4-05 12:59: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5页:不死聚落(2)

展开

游民星空

  拉动机关打开木门。

游民星空

  击杀提灯的小怪后上来点燃营火返回传火场。

游民星空

  回到传火场后从小偷商人旁边的通道进来回再次捡到巡礼老人,跟他对话能免费升级,一共能升5级,这里建议前期去跳崖增加诅咒,后期再来他会直接死亡并且关联NPC也不会出现,这也关系到结局之一的NPC。

游民星空

  跟他对话能得到肢体动作,每死5次就能在他这里升一级,升级5次后传送到别的地方再回来。

游民星空

  再次回来背锅侠已经死亡,旁边出现头盔姐,首次对话得到肢体动作,并且继承背锅侠所卖的法术。

游民星空

  到达不死街后,再回来传火场中间的王座旁边会出现NPC,对话得到入侵眼珠,出去别的地方后再回来就会消失,再次出现的时间有待研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高壁的第二营火,下来第二层,准备好弓箭跟木箭,站在房间内射之前那条龙,射到一定血量后就会飞走,得到楔形石大碎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