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剧情及画面试玩体验心得 万众狂欢好玩吗

2016-04-16 14:3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一个纯粹的故事

展开

【一个纯粹的故事】

  这是一款原先在PS4上登陆过的游戏,但如果你和笔者一样只是第一次接触,那么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首先根据自己游戏下来的感觉,对于这是不是一个好游戏,笔者无法给出肯定的答案,因为它既没有射击,动作元素,也无需费尽心思的解谜。玩家所要做的,只不过是去寻找一个个光点,一段段片段,从这些影像里去慢慢了解居民消失前发生的故事,如果你无法静下心来去聆听每一段对话,去整理故事的时间顺序,可能不到十分钟,就会感到腻味,甚至会觉得移动的速度严重影响了游戏的节奏,然后草草的给出一个差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这款游戏就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游戏中所有的色彩,小镇中景色,音乐,都是为游戏故事的展开而服务的。它更像是一款视听小说,或者是一部电视剧集,但是故事的叙事手法,通过游戏的方式展现出来有了一种别样的魅力。玩家收集到的影像不会呈线性展开,它们甚至在不同的时间线,只有了解的足够多了,你才能整理出人物之间的关系,以及之间发生的事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