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剧情及画面试玩体验心得 万众狂欢好玩吗

2016-04-16 14:3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页:平凡的情感,神秘的展开

展开

【平凡的情感,神秘的展开】

  由于游戏的核心就是故事,所以在稍微剧透的前提下给大家小小的介绍一二。

  玩家在游戏中的第一印象自然会是去找寻那些神秘,超自然的信息,然而找寻到的信息大部分却与居民口中的那个“它”,没有太大的瓜葛。在很多影像中,交代的都是人物之间日常的对话,描述的都是人与人之间,亲情,爱情等各种情感,玩家能够在众多的影像中看到每一个寻常人物面对灾难来临时的态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以一个个人名作为章节,也正是通过小镇上的这些人,让玩家自己感同身受的感觉到了小镇中出现的那个“它”。初始时的鸟禽死亡,到居民开始莫名的出血,到人口的消失,最后到恐惧的想要逃离这个地方,却发现已经被外界放弃,将要遭到毁灭的命运,故事渐入佳境之时,笔者根本停不下来的要去继续触发更多的影像,众多小细节的影像(比如只是单纯的抱怨抛锚的汽车)的加入,对故事的气氛同样也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而至于游戏中的科学家在天文台发现的“它”到底是什么,故事的结局是什么,玩家们不妨自己尝试一下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