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剧情及画面试玩体验心得 万众狂欢好玩吗

2016-04-16 14:3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页:音效与画面

展开

【音效与画面】

  最后还是把画面和音效拉出来单独说一说,因为这两者对游戏的风格有着不小的升华。游戏不只为这个故事打造了一座细节丰富的小镇,同时随着故事的推进,玩家还将经历白天黑夜,晴天雨天,感受着伴随调查的深入所流逝的时间。游戏的音乐也非常的赞,每当得到一段珍贵的剧情,剧情中人物的对话就会伴随着契合剧情的音乐,那感觉就像是在看一部电影,让人喜欢的很。

  至于那个一路上指引着玩家的光亮,有些玩家反馈说晃眼,笔者倒觉得像是一只带着玩家逐渐揭开故事的精灵,时而在身边环绕,继而向下个地点移动;或许是笔者自己有些喜爱这款游戏,还望看官们不要怪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