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好用大剑分析及推荐 大剑哪个好用

2016-04-17 15:05:09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xx67433 我要投稿

第3页:狼骑士大剑&猎杀游魂大剑

展开

狼骑士大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代的阿尔特留斯大剑,2代的荣华大剑,到3代里就是狼血大剑啦。

  双手轻击下劈,重击从右至左的横向撩斩,单手轻击横扫,重击为前进刺(就是往前走几步再刺啦)。要是前进刺是双手重击就爆炸了,带霸体的前进刺,PVP应该很厉害(吧)。战技轻击是720转体,重击是720跳砸,同2代荣华大剑的特殊动作,然而荣华大剑两招都能把怪打飞,跳砸更是强制霸体,伤害也是大剑类第一,反击也有130之高,除了不能背刺基本没缺点。这代的狼血大剑伤害没了,跳砸算普通霸体,更不能把怪打飞,虽然依旧很帅,但是远远不如前代的荣华大剑了。

  评:战技酷炫,但是少年你蓝够用吗?伤害目测不高,也不能变质,PVE玩具级武器,PVP霸体跳砸算个亮点。

猎杀游魂大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规中矩的伤害,有着特殊武器不能变质的通病,亮点是对游魂特效(没试过,话说哪些怪算游魂,谁来给本渣科普一下)。小亮点是双手轻击第3下是独有动作横扫,攻击模式是3下一组(并没觉得有啥用)。

  双手轻击前两下同2代守护者大剑,是带收招动作的下劈,第三下是横扫,重击是刺。单手轻击横扫,重击是刺。除了双手轻击第3下之外和飞龙大剑动作一模一样(包括单双手的翻滚攻击)。

  评:没用过,不敢乱说。要是游魂怪很多,对游魂伤害加成很大的话可能能超越飞龙大剑成为第一大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