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好用大剑分析及推荐 大剑哪个好用

2016-04-17 15:05:09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xx67433 我要投稿

第4页:龙血大剑&传火大剑

展开

龙血大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代PVE小霸王龙血大剑,3代里也有,还是叫龙血大剑。亮点是双属性伤害(然而不变质无补正)

  双手轻击和上楼的猎杀游魂大剑一样,第3下高位横扫(说好的独有剑术呢?莫非有啥联系?),重击横扫。单手轻击横扫,重击刺。双属性是个亮点,这代物魔防都是固定+百分比减伤了(貌似),属性变质或许适用面更广了?

  评:没用过,不敢乱说。哪些魔法骑士们搞来试试?

传火大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带特效的大剑之二,和楼上一样,也能给武器上色,也加不少伤害。而且这代火属性貌似很有用(打狗狗,畸形等等)。战技轻重击动作一样,剑身打到的话有4次(好像是)伤害判定,不过前后摇都比较大,尤其是后摇。

  双手轻击下劈,重击横扫。单手轻击横扫,重击下砸。没有刺属性。

  评:有待开发,这把剑本渣只是挥过几下,连强化都没强化。目测地位略尴尬,自带附魔很强,可惜时间太短。而且需要火属性的话为啥不用松脂或者魔法附魔呢?伤害不算出众,招式也一般,不变质的话属性伤害没有补正。也许混沌变质配合自带附魔有奇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