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小小冒险村》勇者界面说明

2016-04-15 11:41: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1) 选择勇者:选中一个勇者点击,可以查看勇者详细信息。

  2) 勇者信息界面中显示内容:勇者职业,职业星级,勇者性别,勇者经验和等级,勇者装备和各项属性。

  3) 在道具栏中可以为勇者更换职业和装备(武器,饰品),还可以使用勇者经验加成等道具。

游民星空

  4)点击“获取职业勋章”按钮,可以打开职业学院

游民星空

  5) 选择导师获得职业勋章,分别消耗不同的知识点或者勇者币,可以有不同的抽取概率。消耗越高的导师,抽到的职业星级越高。而所有抽取职业卡的范围是根据玩家的职业图谱中已经激活的职业数量为准。

  6) 职业图谱:在职业图谱里可以看到每个职业激活所需要的解锁条件,满足解锁条件的勇者会在抽取职业卡的导师那里出现。除了几个基础职业之外,越高级的职业属性越好,后期都带有职业技能,甚至群体技能。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iamlaura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