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哥特舰队阿玛达》战舰介绍 全种族战舰图鉴及历史资料

2016-04-22 12:34: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顽 我要投稿

第3页:混沌军团(1)

展开

混沌军团

XX级-运输舰

游民星空

XX级-护卫舰

游民星空

XX级-护卫舰

游民星空

XX级-护卫舰

游民星空

XX级-轻巡舰

游民星空

XX级-轻巡舰

游民星空

屠夫级-巡洋舰

游民星空

  凭借独有的Scartix线圈(Coil),屠夫级巡洋舰获得了远强于其他任何战舰的强劲推进力。于126.M34退出主力舰队的屠夫级巡洋舰“Dutiful”号叛变并轰炸了铸造世界sethelan,将Scartix线圈的设计模板付之一炬。有些人推测此举是为了断绝继续生产该型战舰的一切可能。同时“Dutiful”号也因此被海军上将Dorez命名为“Soulless”号,并被帝国海军毫不留情地追击了七千年。它最终在Orar袭击战中被火星级战列巡洋舰“Imperious”号摧毁了等离子引擎,随即被彻底毁灭。令人闻风丧胆的 “Killfrenzy”号得名于它独特的广播。每当帝国舰队遭遇到这艘战舰时,都发现它在所有频率都重复地发送着一条信息…killfrenzy killfrenzy killfrenzy……据信这艘战舰的指挥官依旧是Abraham Thurst,他是个对战舰的安危毫不在乎的家伙,在多次战舰遭受重创的情况下都选择继续战斗而非撤退。

残杀级-巡洋舰

游民星空

  残杀级巡洋舰被设计成一种舰队火力支援舰,通过它们强劲的远程火力来巩固阵型,为其他战舰提供支援。在如何为它的远程舰炮提供能量这个问题上存在着不少的技术难题,结果它不但险些难产,还差点引起了Obscura舰队内部的严重分歧。第一艘残杀级巡洋舰是 “Relentless”号,它在Skalathrax登陆战中首次参战,为6艘正在努力建立滩头阵地的运输舰提供火力支援。然而“无情”早已叛变,它混入运输队后便掉转炮口,迅速摧毁了其中的3艘。幸存的3艘登陆舰在到达地面后却发现着陆点已经被攻占,随舰的帝国卫队士兵迅速被叛军所淹没。 “Relentless”在此战后更名为“Initite of Skalathrax(打响Skalathrax的第一炮!)”,在长达3000年的时间里四处袭击运输队,或是在星际港口外进行伏击。最后它被帝国海军堵截在Priam区的叛军要塞“黑暗据点”中并摧毁。还有其他一些残杀级巡洋舰也背叛了帝国,其中的“Anarchic Vendetta”号上的船员发动了大规模的兵变,把他们的军官尽数杀死后弃尸在26/A号空间站上,然后驾舰冲出港口。兵变的战舰造成了相当大的破坏,幸而启示录级战列舰“Duke Helbrecht”号的出现迫使他们逃离了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特舰队:阿玛达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