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哥特舰队阿玛达》战舰介绍 全种族战舰图鉴及历史资料

2016-04-22 12:34: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顽 我要投稿

第5页:兽人战团(1)

展开

兽人战团

  注:兽人战舰每级只有一种型号,但可自定义作战模块,同级船只可改装成重炮舰,航母等。

XX级-运输舰

游民星空

XX冲撞级-护卫舰

游民星空

XX级-护卫舰

游民星空

XX级-护卫舰

游民星空

XX级-护卫舰

游民星空

XX级-轻巡舰

游民星空

惊惧级-巡洋舰

游民星空

  作为标准巡洋舰的一种变体,Terror级巡洋舰主要在独眼巨人星云活动,攻击防御不够严密的哨站或观测 站。Terror携带大量的兽人攻击机,在战斗中一方面作为攻击机群的母舰,另一方面依旧能发挥巡洋舰强大的火力。大部分Terror级战舰都由废船改造而成,这些废船尤其适合改造成母舰:只用把残骸的侧舷切开就够了!Terror混合装载了大量的战斗轰炸机和突击艇。战斗轰炸机不但可以拦截敌机,还能挂装足以重创战舰的导弹和炸弹。兽人的突击艇坦白点说就是一个大装甲桶,一端装有发动机,另一端则是穿透敌舰装甲用的钻头。与其他种族复杂的突击艇相比,兽人的突击艇简直就是个大号的登舰鱼雷。兽人的残暴在他们对Mirrobel的袭击中可见一斑。这是一个供远程巡逻舰队使用的小型补给站。两艘Terror 在半打护航舰的保护下进入星系并停泊在Mirrobel的卫星轨道上,然后向那可怜的小堡垒发射一波又一波的突击艇群。正当堡垒沦陷的时候,dauntless级轻巡洋舰Abdiel和Uziel以及4艘 Firestrom组成的巡逻舰队恰好前来补给,它们被Terror当头截住。虽然兽人的攻击机群正在行星表面进行轰炸。但Terror本身的强大火力仍然击退了巡逻舰队,并且重创Abdiel,还击沉了一艘护卫舰。

大锤级-战巡舰

游民星空

  末日行星上汇聚的舰队中包含着各种你能想得出的吨位和型号的兽人战舰。除了我们熟悉的Kill级巡洋舰和Terror(惊惧战舰,一型巡洋舰)外,还有一级新型的战列巡洋舰:Hammer。帝国部队与该级战舰至少有15 次遭遇。情报显示该级战舰是用那些曾装备过新星炮的帝国旗舰的残骸改造成的。强大的兽人军阀们都非常喜欢把Hammer级作为他们的指挥舰。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来自Dregruk帝国的兽人暴君们装备了大量的该级战舰。Hammer级的指挥官的较高身份使得这些战舰得以配备兽人舰队中最好的武器和船员,让它们成为了难以应付的对手。最令人担忧的是下面这个:考虑到兽人们对废弃战舰进行快速(而且毛糙)改造的喜好,大量出现的Hammer级战舰很有可能意味着兽人们已经夺取了在战斗中损失的大量废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哥特舰队:阿玛达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