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强力武器属性及使用方法 法兰大剑与打刀等强力武器用法

2016-04-30 09:49:57 来源:a9vg 作者:catinrock 我要投稿

第2页:恶魔指虎、沃尼尔圣剑

展开

恶魔指虎(火焰拳)

游民星空

  这个武器是地下墓那只燃烧的大屁股恶魔的魂所换的武器,另一个可选武器则是大屁股手持的大斧。对于大型力量系武器无爱的我肯定换了这个指虎,而且换完了就发现了它的好(而且好帅,还能照亮)。

游民星空

  面板伤害在拳套类武器中还算不错,精力消耗也不是很大,而且双持再也不像以前一样俩手握着一个拳套了,而是双手各一个。火属性的赋予,让这个武器在某一个全是蛆人的墓地中效果拔群,我真的是生生用拳套一路锤过去的。不过看这拳套需要能力值,也真是全面。力敏智信全包括,虽然后三个几句人人都满足。

游民星空

  这拳套主要要说的就是战技了。应该这么叫——螺旋风火轮+爆炎一击。双持之后战技为张开双臂往前旋转,对周身敌人造成伤害。期间用重攻击,便会一拳重重砸向地面,引发一个爆炎柱。看似混战利器,但其实使用起来并没有那么优秀。毕竟拳套攻击范围小的可怜,这风火轮能打的范围也同样小到不行。虽然最后一段攻击大几率造成怪的硬直,但是,首先你得把握好距离打到怪。

沃尼尔圣剑

游民星空

  有没有被这一片圣光所晃瞎眼?这是这把霸王奥尼尔……哦不是霸王沃尼尔的BOSS魂所换武器,也就是BOSS战中,BOSS会召唤出的那把巨型大剑。

游民星空

  初始面板伤害不错,但因为是圣剑,有着必要的信仰能力值限制。武器攻击方式等同于其他一般大剑,但范围和精力消耗还算可以。其实这把武器我虽然一直惯用大剑,却只是换了当玩具。为的也只是一看开始那一片圣光的武器战技——神怒。

游民星空

  其他也没什么说的,战技伤害一般,前置动作(把剑插到地上在一爆)也很长,但好似能吹飞飞行道具(?)。好吧,就是很帅很神圣,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