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强力武器属性及使用方法 法兰大剑与打刀等强力武器用法

2016-04-30 09:49:57 来源:a9vg 作者:catinrock 我要投稿

第4页:黑刀、阿尔斯特枪

展开

黑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我之前得到的)

  之后,作为同等进阶武器的黑刀,相对打刀来说就是一把更均衡的武器了。除了重攻击别具一格的攻击方式外,其余动作与打刀几乎无二。战技居合通大道异曲同工,但因为知道晾衣长刀的存在,所以我对比了一下打刀与黑刀的长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明显打刀要长于黑刀一些些。所以虽然黑刀补正相对于打刀有些许提升,但晾衣长刀所告诉我们的“一寸长一寸强”的道理,那么各位自己取舍吧。

  因为看了一些介绍,知道之后还会有混沌之刃,切腹刀等打刀系列武器。混沌之刃的砍怪伤血以及切腹刀的自戳换攻击都有自己独特的妙用。既然我还没得到,我也就不过多评论了。

阿尔斯特枪

  那么这次最后稍微说一个BOSS魂武器——瘤子大树魂所换的阿尔斯特枪。

游民星空

  其介绍与外观可能会让信仰枪骑士也觉得“丑的不要不要的”!但介绍中两点——毒性,恢复血量,让这个武器在初期还算是不错的一把短枪(因为真的很短)。

游民星空

  属性在没升级的时候(谁会升级这个--)有着敏捷C的补正。毒性攻击与杀怪回血也让其在过图中有着比较不错的用处。战技是很多枪武都有的贯穿,也增加了对付持盾类敌人的攻击效果。总体来说,喜欢用枪戳戳戳的朋友不妨换来试试(虽然本作的枪的确有点……)。

  好了,最近搬家在各种收拾,游戏时间少的可怜。这次就先说这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