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困难模式低通及BOSS战视频攻略

2016-05-27 19:05:16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望舒de夜鸣 我要投稿

第17页:本杵

展开

17.本杵

  我方等级:40

  HP:675000

  难度系数:1.0

  从本杵开始的大BOSS防御就变得非常可怕了……主角打他们伤害那叫一个低。不过好在本杵的战术有变化,可以通过砸烂花瓶的方式快速解决。

  心脏那块的花瓶皮实在太厚而且经常砸不到。此外,因为通过两次破防把其余4个花瓶砸烂,它就只剩10%左右的血量了,所以索性砸烂4个花瓶以后就直接用大招糊过去完事,懒得砸最后一个花瓶了。所以这块做的也不是很平衡,感觉更好的设计是只能通过砸烂五个花瓶来击败,或者砸烂4个以后还有半血,这样就有砸第五个花瓶的动力了。

  不过拆花瓶的打法有好处也有坏处,坏处就是把它4个花瓶打碎以后它每次行动都会放家具风暴,这招期间我方没法操作,感觉非常恶心。此外挨家具风暴的时候也得切防,否则今朝加不过来(如果小绣儿在队的话我就连防都懒得切了)。这招和闲卿的妖狼宴一个问题,都是强行不让其他人行动,拖延战斗节奏,也是为啥我轻易不想放妖狼宴的原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