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人物MOD推荐 G胖、路飞MOD使用方法

2016-06-15 19:43:20 来源:斗鱼不死鸟 作者:斗鱼不死鸟 我要投稿

第11页:灯泡男-Bulbman

展开

灯泡男-Bulbman

  支持DLC:海难、巨人的统治

游民星空

人物属性(LV0→LV20)

  血:140→300

  饥饿:80→200

  精神:90→150

人物特性

  1、按R键可以发光,发光的时候饥饿消耗是原来的3倍,如果饥饿值低于10灯泡会自动熄灭。

  2、可以吃萤火虫,海上荧光生物,荧光果还有发光浆果升级,不同的食物升级概率不同,萤火虫和海上荧光生物中等概率,荧光果低概率,发光浆果高概率,最高等级20。(经测试,100个萤火虫,吃了42个升到了20级。)

  3、等级越高灯泡的照明范围越广,而且满级的时候你的攻击力是原来的2倍。

  4、升级的时候会有电流产生并刺激玩家,玩家每升一级减10理智

评价

  一个中规中矩的人物,此人物引进了生物发光技术,虽然不是永久照明,但是也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晚上照明的问题,消耗更多的饱食度同业也节省了很多燃料,并且人物可以升级,在巨人的统治中升到满级还是比较容易的,海难相对难一点(没有发光浆果和荧光果),满级后还是2倍攻击这个加成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说既不破坏游戏平衡性也很有趣味性。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