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人类国家与地图介绍

2016-06-16 19:54:19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游侠论坛 我要投稿

第1页:中古战锤世界地图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背景中古战锤中的地图与历史很有现实世界的影子,接下来让小编带给大家《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人类国家与地图介绍,一起去看看吧。

中古战锤世界地图

  中古战锤里面的背景设定很有意思,有很多文艺复兴时期世界历史地理的影子,比如中国的古称、比如新大陆的发现等等。

  这是混沌野兽的军事书中找到的战锤世界地图,和现实世界地图非常相似,故事集中发生在西半球,最中心的就是旧世界,相当于真实世界的欧洲。

  注意震旦帝国就位于东南方向的Cathay,西面是代表印度的Ind,北面是代表蒙古的Eastern Steppes,东面是代表日本的Nippon。

游民星空

  这是网络游戏《战锤:决战世纪》中的世界地图,图中标明了帝国和混沌,矮人和绿皮,高精和暗精所处的地理位置。

  个人理解:帝国是在欧洲中部,混沌在北欧半岛,矮人在巴尔干地区,绿皮在中东地区,暗精在北美洲,而高精的家园-奥苏安,是现实中失落的世界:亚特兰蒂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