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2016-07-06 19:14:36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飕飕 我要投稿

第22页:关卡4-矿山(3)

展开

  可以看到有下去的通道

游民星空

  下面第三层,疏通机会从右边往左边移动,所以只好先躲到如图所示的应急坑中,

  当然技术好些可以到右边那个红圈处攀爬住。这样往后急速通过会获得Sprinter!技能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第4层,往左边走。

游民星空

  这里趁3个机器都移开下去。可以往下冲刺,快速通过的话也会获得技能奖励。

游民星空

  这部分算是此关的难点了。后面有追击的疏通机,前面有阻碍重重。

  在前面吸收了一只有增强攻击的敌人后,使用Beck飞弹先击穿右边的爆破筒。

  若是用的刀剑,站在爆破筒上面使用,然后立马躲开,此需要一些练习才可熟练。

游民星空

  跳到台阶上。使用增强的Beck飞弹击穿右边的2个箱子。

  最右边的箱子中有虫型机器人,在你击穿箱子时,也有可能将他们打入动摇,在赶上去吸收率无法达到100,所以这里用别的方法

游民星空

  贴近上面的泥土,使用榴弹将其击碎后的同时,会把左右两边的箱子击毁连同里面的敌人一起打入动摇,这是冲刺过去吸收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