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2016-07-06 19:14:36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飕飕 我要投稿

第31页:BOSS-无敌5号Battaltion

展开

BOSS-无敌5号Battaltion

  血量:150

  动摇条件:25

  动摇共计次数:6

  克制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行动1:往前跳跃一小段

  行动2:往玩家方向跳跃,落在玩家的位置

  所以你要时刻注意BOSS的行动。若他往你方向跃过来,那么一定要赶紧往前冲刺,这样是最好的避开方式。

游民星空

  招式1:在地面发射子弹,轨迹如图所示,看到空隙了吧?但这招当BOSS离墙很近的时候是躲不过的,

  这时候只要从他脑袋上冲刺过去即可。所以一定要时刻观察BOSS的行动配合着躲避。

游民星空

  招式2:固定在天花板往下斜向发射,这招离远点跳起来就可以躲过。

游民星空

  招式3:发射有跟踪性质的疾速导弹,如图所示,跳起来空中冲刺躲避。

游民星空

  招式4:血量过半时,BOSS会将脑袋上的大炮指向你发射一枚榴弹,

  这榴弹速度极快,若等发射出来再躲避是绝对逃不开的,并且是瞬间爆炸。

游民星空

  躲避方式如图,当蓄力光环缩小时,BOSS开始大喊:Fire(开火)!!时,

  就可以立马跳跃起来了,为了保证不正好落到导弹上,左右空中冲刺减缓下落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式5:BOSS随时会引爆榴弹,如图做此POSE时就是要引爆

游民星空

  榴弹爆炸范围巨大,杀伤力很强,且影响视线的情况下BOSS仍会继续对你穷追不舍,

  所以尽可能的在BOSS引爆榴弹前就将他拿下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