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敌9号》图文攻略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2016-07-06 19:14:36 来源:洛克人我的家 作者:飕飕 我要投稿

第8页:关卡1-石油平台(3)

展开

  根据图示,在两个平台之间可以直接冲刺过去,这点与洛克人不同,后者冲刺到脚下无地面的情况时,会直接下落,而9号中不会。

游民星空

  冲刺越过2个平台

游民星空

  当平台上升到与对面地面齐平,直接冲刺过去

游民星空

  注意这块的烟囱(这东西其实叫放空火炬,排废气的)会因为后面的爆炸断裂,向玩家砸过来。要是被压中那直接就瞬间爆炸的,所以要小心。

  顺便敌人不会因为是敌人而难逃一死,照样被压得粉碎,如图所示,这个地方若快速攻击‘’打入动摇再冲上去是能做到吸收一只敌人的(Beck普通形态下),但很可能很可能会被那只倒下来的罐子压炸裂哦。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一排的烟囱都会倒下来,可以等待完全砸下去后安全的通过,也可以冒险直接边一路过关斩将边吸收过去,但危险性极大,初玩者很有可能会在这里领很多次便当。当把无敌6号救回来后,在这里会帮玩家用龙卷风将烟囱都往安全的方向引导,就不会砸向玩家了。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这些平台都会落下去的,要注意。这里会降落很多火球,是可以用Beck飞弹消灭掉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敌9号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