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全兵种评析 吸血鬼实用玩法汇总

2016-07-07 11:13:48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ZHDG5274770843 我要投稿

第4页:作战中的方法与知识

展开

作战中的方法与知识

关于魔法:

  魔法风:如图,每支军队右边这条会显示一个基础的法力储备,相当于这支军队的法力值,在战场中释放法术会消耗它,同时战场中魔力值的恢复速度也和它有关。

游民星空

  这个库存会随着各种因素的变化而变化,分自然变化和人为变化。自然变化比如有的地区小有积蓄+20或风力不足-5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为因素包括技能和属性等,都能影响法力储备

游民星空

  进入战场后,会随机一个初始法力,战斗中法力储存最高为30,注意法力储存影响恢复速度,且施放法术不仅消耗法力,也会会消耗法力储备。

游民星空

  如图,放了个6点耗蓝的魔法,法力储备被消耗了,因此恢复速度也降低了。所以放法术不要太无脑,不然法力就回不上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级施法:很多法术可以进行高级施法,作战时双击法术图标切换高级施法状态,但会有50%几率失误(失误的话会扣除施法者一定血量,大概700吧,但法术依旧是有效的。有多种方法可以降低失误率)。高级施法使法术效果更强大,但耗魔更多,需要玩家斟酌使用。

游民星空

关于作战:

  吸血鬼作战单位特性就是士气低于零时不会溃败,而是慢慢掉血,大势已去时全军迅速灰飞烟灭.....所以玩家注意维系部队士气,包括点击加士气技能、发现一队兵损失过大或白旗时拉出作战区域以恢复士气(这一点重点推荐,不然你的兵就白白掉血烧死了)、尽量不要被包抄等

  具体作战上,英雄和将领当先上去卖,吃冲锋和远程,部队接冲锋。吸血鬼族会更加频繁的用到法术,加上各种战吼和技能,不熟练的玩家可以降低难度,多使用暂停。

  尼科之咒是吸血鬼的核心技能之一,简单有效。即使自己手残,作战时放不出几个好的魔法,建议击溃敌人时所有受伤的军队聚在一起,放两个高级尼科之咒,血就基本回满了(失误也没关系,扣的血还没回的多...)。

  用这方法,熟练的吸血鬼玩家是可以每场手动都无伤的,也因此,上手以后吸血鬼是比较容易的派系。

  其他法术如死亡之风、黑暗绝望等都是挺好的魔法。但还是提醒玩家不要滥用,不然很快就没魔了。

  配兵(只是建议,具体大家可以针对情况出):

  对付人类1:4-6天鬼,4-6恶鬼,2-4蝙蝠,2-4恐狼,剩下格子可以带些事务官和若干临时召唤的骷髅僵尸;

  典型的天地双鬼流,作战思路就是恶鬼、天鬼利用机动冲锋包夹,不给敌人远程输出的机会,配合英雄魔法秒杀敌将,迅速击溃敌人近战。蝙蝠和恐狼集中兵力绕后追杀手枪骑和远程,并完成背冲,造成敌人全线溃退。缺点就是遇到大量反大型会吃力,成型需要造建筑造兵,中后期仍然要补荒坟和血骑。

  对付人类2:2-4荒坟守卫,2-4恶鬼,2-4长短黑骑士,3-4恐狼,3-4蝙蝠

  万金油配兵,不需要出兵建筑,尸堆买就行了,恶鬼接荒坟冲锋基本是稳的,其他什么的狼就杀掉了,黑骑士背冲。将领可以点出加蝙蝠和恐狼命中的科技,加上曼弗雷德自带+10蝙蝠和恐狼命中的属性,升升级轻松50+攻的狼,30多攻的蝙蝠逮谁杀谁。

  对付矮人:建议带更多的荒坟,蝙蝠和恐狼少带,主要用以偷炮和追逃了。用恶鬼的话注意避开屠夫。

  英雄带头冲人群,除非有很多屠夫,不然矮人步兵输出低,不可能杀得死你。恶鬼和荒坟跟着上,同时天鬼或骑兵贴远程,然后配合部分近战就可以清掉远程了。矮人输出还是看远程,被贴就没了,甚至比人类还好打。

  现在矮人喜欢出人少无甲的屠夫,其实750块的荒坟剑盾就完虐了,直升机蝙蝠都能耗白,天鬼惊惧兽就更别说了

  对付诺斯卡人:正面带点荒坟剑盾和恶鬼就足够了,主要是侧翼最好带些便宜的普通黑骑士杀敌人野狼与战车;

  诺斯卡人一般会有大量标枪骑和野狗,正面其实不强,顶多有点巨魔,你的恶鬼随便就虐了。主要威胁还是侧翼战车野狗各种反复冲击骚扰你。这种情况下,侧翼则需要高机动,有一定装甲的骑兵,也就是黑骑士。可以带个4队左右黑骑士砍狗,几队野狼蝙蝠杀标枪骑。至于太贵的部队其实也没必要,有钱的话其实只带血龙骑士+恐狼就可以克制诺斯卡的所有兵种。

  混沌:第一波混沌同对付诺斯卡人;

  第二波混沌还是得荒坟大剑至少8队(敌人神选戟少的话恶鬼也行),血龙骑士2-4,惊惧兽2-4,加上尸妖王之类的事务官,和2-4队偷炮杀标枪骑的狼。注意尽快偷掉地狱炮,血龙骑士解决掉混沌骑士后就抓住敌人巨兽杀,惊惧兽也趁机浑水摸鱼先杀掉巨兽和将领,局势就稳了。通过群回和闪击战,一回合打掉混沌两三个满编也是可以的。

  巴托:巴托并不强,步兵士气低,用较便宜的兵种对付他步兵,骑兵有钱就上血骑士,没钱恶鬼骷髅矛兵都可以,什么骑射手轻骑兵多带两条狼就虐了

  兽人:电脑兽人喜欢带远程,近战兽人大兵反大型,所以步兵线剑盾荒坟守卫就行。侧翼依旧是恐狼和骑兵坐镇,兽人猪骑兵只能用猪来形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