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全兵种评析 吸血鬼实用玩法汇总

2016-07-07 11:13:48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ZHDG5274770843 我要投稿

第5页:传奇英雄技能评价

展开

传奇英雄技能评价

  曼弗雷德:第一排就不说了;

  第二排,细心的玩家会发现,个人能力属性进攻上没有兽人加的多,防御上没有矮人和人类加的多,曼光头还会魔法,所以可以不考虑这排技能了,顶多点个饥渴;

  第三排,吸血鬼学其实还可以,但曼光头学法术的话当然是优先死亡学,吸血鬼学的话后期可以补上来,也可以自己带个亡灵法师;

  第四排,死亡学魔法,建议学习;

  第五排,要点的话可以考虑优先黑暗契约,亡灵单位就缺士气。加骷髅等单位的冲锋和攻击不是人海战术的话就别加了。加蝙蝠和狼的攻击的那个技能也可以考虑。

游民星空

  二阶显然加复苏亡者这个技能。这两种兵是吸血鬼核心兵种。至于天鬼和惊惧兽主要是打击士气和打乱阵型,偷远程的,本身输出一般,所以技能点吃紧就别加了。加骑兵冲锋和命中的技能由于血骑士的出现现在点的收益也很高,看玩家选择。

游民星空

  第六排 战略技能 我觉得吸血鬼的战略技能是整个游戏里最好的战略技能了,可以多点。不过前中期不那么需要,可以晚点点。

  一阶就能学补员加15%,人海自动流必点

游民星空

  二阶闪击战就不用说了,顺便说一句连腐化技能加的都是其他种族的一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点出闪击战我觉得就够了,可以多留点加其它。

  吸血鬼领主:其他和曼弗雷德类似,但注意除了不能学死亡学外,普通领主的个人肉搏技能点是和曼弗雷德不一样的。作为没有死亡学的补充,个人能力中的攻击、武器伤害和血量加成是收益较大的,所以要加的话可以优先考虑这三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