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全兵种评析 吸血鬼实用玩法汇总

2016-07-07 11:13:48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ZHDG5274770843 我要投稿

第7页:事务官(1)

展开

事务官

  事务官:吸血鬼事务官种类没有帝国多,但是技能齐全,素质相对较高。不过招募条件要苛刻一点。

游民星空

亡灵法师

  法师类英雄,作战有点尴尬,因为吸血鬼将领自带吸血鬼魔法了

  战略技能核心是“计划”这个技能。点了原动力后部署-20%建造费用,不喜欢带他上战场的可以升到2级然后在需要建造的省份间来回部署减价。

游民星空

  战略技能点谋士就够了,吸血鬼建筑产值很高,加的15%不是个小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妖

  基本等同于帝国的巫师猎人,但招募条件更低,二级石堆就能出了,特别实用,强力推荐。战略核心技能“刺杀”和“阻挡军队”,作战上只能依靠80%物抗当肉盾,所以不推荐,用来在大地图上刺杀和减速收益要大得多。而且女妖视野很好。

  加点:一阶刺客大师当然必点;

游民星空

  二阶的加强减速效果技能也很好;其他就随便了

游民星空

  关于事务官的刺杀,这里新手要注意一个细节,每次成功后会有个debuff,持续2回合(从当前回合算起)。所以刺杀成功后玩家要让事务官隔一回合再执行下个任务,如图。

游民星空

  同时,受到事务官袭击的这支军队当前回合会有个“提高警惕”的buff,-20%敌方英雄成功率。所以玩家事务官动手前注意观察敌人头像右下角的小状态栏,来判断是否值得行动,目标被袭击过的话就最好不要再次对他动手了(这估计是避免前作各种几个毒王刺客在一回合内把你军队毒到个位数,还顺手杀掉你将领的惨剧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