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武器插件位置 全武器插件收集攻略

2016-07-08 16:34:57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40页:普通·蓄力射击/普通·反后坐力2

展开

普通·蓄力射击/普通·反后坐力2

  这件物品涉及到剧情联动,在克莱尔到达纪念碑顶部,Alex监视两人的房间左面后部,有一台电脑可以选择扳下操纵杆与不扳操纵杆。

  扳下操纵杆,左边水闸关闭,右边水闸开启,插件所在地为山坡上的房子,娜塔莉亚通过地上的洞爬到里屋,这里有一个丧尸,巴瑞射掉里屋的门锁,娜塔莉亚把丧尸引出来由巴瑞干掉,再回去开锁。

  不扳操纵杆,左边水闸开启,右边水闸关闭,插件所在地在集装箱中,从干涸的引水渠走过去,娜塔莉亚从其中一个集装箱爬过去,在一个集装箱的宝箱中取得该插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