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物件导模MOD制作图文教程 物件导模MOD怎么制作

2016-07-14 10:39:19 来源:模拟人生吧 作者:狼大88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然后右边的修改框里大概是这样的,找到编辑几何体,点击附加,然后选择你要合并的模型,就OK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如果你要合并的模型太多,你有点点不过来,你可以按附加旁边的小方块,也就是这个。全选了他们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里面可能有线条,比如说我这里就出现了line001,line的意思就是线条的意思,3d模型的附加不能把线条也附加进去,需要排除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贴图问题,一般你下载的模型,都会伴随一个贴图文件,贴图文件的格式,一般有dds格式和tga格式,必须装dds插件,具体方法可以百度,这里我就不说了,才可以用Photoshop打开。

游民星空

  OK,基本上问题我先介绍这些,今天我就简单给大家做一个图文示范,教大家如何导模,今天我就以这个弓,作为例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