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21页:杭州篇(9)

展开

游民星空

  逍遥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需要访问了。近期其他事件与我们的攻略路线关系不大。还剩下一个加武学加招式经验的在湖畔,王虎前辈,也就是小师妹的爸爸送的。闲逛湖畔,纳尼?姚黄仙子!

游民星空

  可能是老侠客任清璇人气很高,在这版本中任清璇的戏份增大,攻略他步骤明显增多。其实想想也是应该的,攻略他送的招式都是后期的招牌。特别是双武,我之前玩过一个档的双武,太乙刀剑+幽冥十三式+北冥神功,打宗师难度的天王线就跟玩儿似的,天王线第一战不到9个回合清完所有。第三战,从台阶打到玄离那。

  闲逛到这,正好想起来洛阳花卉要培养牡丹,顺手做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闲逛湖畔,触发了虎王送刀法送武学事件,至此,之前的计划全部完成,剩下的回合赶紧攻略妹子,我估计有2-3个回合不够攻略,这尽量安排在一个妹子身上,这样不容易忘记,记起来也连贯。

游民星空

  剩下4点体力,打杂砍柴两次,刀法正好到70,已满足虎啸功的条件。以后可以和刀法的招式告别啦~

游民星空

  闲逛茶馆,遇到纪纹,简单的介绍了下兽王谷的营生,就离开了,当然又送我东西了。纪纹这姑娘就是实在,虽然麻痹弓我不喜欢用,最好用的还是史燕卖的克敌弓啊。

游民星空

  继续学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