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93页:决战-第二战(1)

展开

决战-第二战

  第二场战斗我不会用主角上,不然打这场战斗就毫无意义,这场战斗就是不要用主角才有他的可玩性。此外这场战斗比任何一场都要热血,这场也是侠客的精髓。惯例介绍参战角色:

  如果玩勤王三杰和饮中三侠的剧情的玩家,我只能说你是大神!因为开场不放沈湘芸就解不了毒,只能靠唐门去清掉三个天意毒忍,难度还是很大的。

  我选择了杨云——天山派剧情,超高闪避、任清璇——剑圣剧情,沈湘芸——解毒

游民星空

  下面少说话,多发图,让大家感受剧情,之前的剧情都是跳着选比较精髓的,这里就尽量少跳啦,特别是正面人物的(因为每一段都是那么精髓)。反面的也还好,我懒得截图了,像唐冠南和商仲仁的对话——蜂狼双煞的剧情。

  先是天山派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用关长虹去打下史纲,触发剧情第一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让我们看看天山派抱团的功体有多变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