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91页:决战-第一战(3)

展开

  前期布局好的情况下,第一个挑战到来,就是第六回合,龙王移动,天龙教4个角落刷小怪,其中还有4个精英怪,打到我方身上会产生流血。夜叉在这回合竟然跪了

游民星空

  当时的情况是敌人集火夜叉,夜叉这时候还剩4000多血,应该说完全看不出有什么危险的,结果龙王一个大招,暴击夜叉5000度,夜叉跪了,主力控场和输出刚成型就交代了,后面的难度会增大。以后吧友玩的话还是尽量保存夜叉,除了龙王其他人就是围殴她都打不动她,闪避太高了,血也够厚,血掉的差不多了用下第三式,群伤血就回到一半以上。

  这时候柯降龙把现在场上面第二高输出赌A掉(玩战棋类游戏时一定要知道,场上谁对你的威胁最大,击杀谁性价比最高,赌在龙王上场后狂怒,伤害提高200%,就是他A死紧那罗的,而且他比较脆,优先击杀他)

游民星空

  看上图,武当双侠登场,这就意味着过一会天意城刺客要来了,武当双侠不要犹豫,上来就用第三式霸体,这样才能保证满血的状态放出第二式,第二式是核心技能有横栏,也就是大量反伤。为了后面到来的天意城刺客,刺客会高伤害群攻,我们祭出大奶妈沈湘芸。龙王已经去围殴天王了,沈湘芸在地图下半区的生存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因为这时候她靠近大师兄,只要大师兄不死,她就不会死,她不死,他师兄才能活得更久。大师兄现在开始除了有第二式之外原地休息。

游民星空

  天王被集火,看时机选择吃药

游民星空

  傅剑寒还在,清蛇没难度,清到没蓝连斩为止

游民星空

  到了十二回合天意城刺客登场,再撑一会方丈就到场了,无因就是为了点穴龙王存在的,夜叉没了,最后一个控制龙王的一定要保存好,当然无因的生存能力还是非常强悍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未明清理掉天王身边的小怪,除了无因大师和沈湘芸赶过来,其他人负责打扫战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