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安装及管理器使用图文教程 MOD怎么用

2016-07-18 10:11:0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JJJJ饿 我要投稿

第3页:MOD安装(2)

展开

  如图点击,然后确定。这样就加载好了两个mod

游民星空

  mo本身安装mod还有一种,就是fomod格式或者压缩包里有fomod这个文件夹的。

游民星空

  点击cbbe,接下来就是要安装cbbe其实是CBBE Vanilla Outfits,cbbe太多黄图了,不方便上镜。这种安装是有选项的,勾了哪个就装哪个。我们这里默认

  点击安装Install

游民星空

  我们这里安装了3个mod,把mod名前的方框勾上即意味着使用,去掉即意味着不使用。MODS和游戏本体是分开的,这就是mo的精髓所在。随便装卸mod都不会损坏游戏本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纯材质的兼容补丁排在对应起冲突的材质包后,材质包一般都有个batch字眼。比如:MPAM+-+Power+Armour+Materials+and+Paints+patch-6982-1-0繁汉兼容MPAM

  最后展示一下我的MODS文件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颜色在这里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