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PVP翻滚、弹反详细打法指南

2016-07-23 10:27:2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finixZealot 我要投稿

第4页:其他-无锁应用及距离把握

展开

无锁(unlocked)的应用

  无锁这里我泛指需要手动瞄准的攻击,你可以在游戏设置里打开手动瞄准的选项,这样就算锁定了也要通过自己方向键确定攻击方向。你也可以直接解除锁定。这里我想对键盘党说下慎用,因为你知道键盘提供的方向键就那么4个…下面是三个可以用到的地方:

  1. 无锁我觉得能用到是能扫击的武器,比如特大和大剑的单手R1,都是几乎正面180的扫打。这么做是因为在对面翻滚的时候如果你自动瞄准,很容易由于自动瞄准扫错位置,让对手从你的尾巴里跑了,但是如果你自己来瞄准,可以通过预判对手位置来扫到对手。不过用重武器抓翻滚我还是觉得不是很顺手,有爱的朋友可以试试。

  2. 另外无锁能用到的地方就是规避弹反,比如容易被弹的街舞剑L1(跳街舞),古达戟的冲刺。自动瞄准总会让你的武器直逼对面,让对方很好的预判你的攻击。但是如果你能手动瞄准,比如街舞剑可以避开匕首那下然后光用转那下消耗对手,古达戟可以避开弹反区间然后转回头用第二段转圈打到对手。当然这两个武器的转圈都是可以弹的,但是被弹的概率很低,因为对手如果试图弹你匕首或者冲刺的伤害,那么第二段的转圈伤害他是很难弹到的。

  街舞剑我是亲身练习过并玩过的,效果还可以,不过可惜面板伤害不忍直视,动作太慢太大导致对老司机效果不好。有爱的朋友可以玩玩…

  古达戟的无锁我是在fighting club碰过的,那位老司机非常nb的车轮1v3,不过因为我观察了他的路数太久,放弃弹反,每次在他冲完的时候滚到他后面用晾衣杆扫他把他框进了我的套路里。

  3. 最后无锁能用的地方是“死角攻击”,虽然我没玩过魂1,不过没错,魂1的死角攻击在魂3也能用。大剑和特大党的福音,简单来说就是在攻击对面的时候左转90度,就是把自己的侧身亮给对面,然后刚单手R1起手扫击的那下能打到对手,无论怎么对面怎么弹都不能弹你。“死角攻击”是不能弹的!所以请记住了。另外枪好像做不到“死角攻击”,没办吧,谁叫你只能戳。

攻击距离的把握

  这个我说不了太多,但是我想告诉大家,这是比较重要的基本功,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PVP水平,最好把一些常用武器的攻击距离把握下,比如烟特,古达戟,鬼切,卡曲之类的。把握好攻击距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多时候你不知道该滚开还是可以直接抓住机会反打,或者你判断失误被对面发现了,抓住机会少犯错是魂3PVP的本质!

  比如你拿把黑骑特大想跟对面古达戟拼刀,你R1想骗对面过来然后再R1挑他一下,结果你没想到对面手比你长直接给你2个R1…

  这里稍微说个延迟的问题,由于延迟经常很多武器会有看着比原本还远的攻击距离。为什么会这样?道理很简单,因为在对面的画面里你由于延迟还呆在老地方,结果被对面打了,然后数据传送过来,你的电脑居然傻傻的承认了,然后你的游戏画面就突然显示你挨揍了,虽然你完全没看到对面武器打到你的画面…要怪就怪宫崎老贼吧,感觉这老贼压根就没想好好做PVP,把PVP弄成P2P连接真省钱,跟魂1一个设定…不过既然你玩了魂3,所以一旦自己延迟就稍微注意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