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PVP翻滚、弹反详细打法指南

2016-07-23 10:27:2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finixZealot 我要投稿

第5页:其他-冲刺攻击及常见打法

展开

冲刺攻击的玩法

  由于我这网很烂,经常PVP连不稳,所以特意弄了这个套路,玩起来安全可靠。武器我是用晾衣杆,虽然面板被削成狗了,比某些直剑都低,不过我把这武器定义为消耗型的,所以面板少点并不是特别重要。当然你可以尝试其他武器,不过晾衣杆的咸鱼突刺(冲刺R1)感觉出手非常快,对面要弹你完全需要预判,看出手动作再弹就晚了,所以咸鱼突的出手最好要么再刚起步跑的时候用(比如侧移起步跑),或者跑起来后第一次进入攻击距离别突,看对面的出手再判断。

  那么怎么玩,方法很简单,这里我用晾衣杆说明。

  1. 你先冲刺R1对面1 - 2下,让对面以为你只会这么一套

  2. 当对面掏出他的弹反武器的时候,你知道对面想弹你下一个咸鱼突刺,那么你下一次冲刺按R2,冲刺R2是跳击,因为所有武器的跳击都是不能弹反的,所以对面又挨打了。你可以立马追击对面,不过这时候很难猜到对面会干什么,有一定风险,你看着办法。

  3. 之后你可以接着冲刺R1对面,反正如果对面看出手是弹不到你的,除非延迟;或者切换别的攻击套路,根据你对手的动作而定。

一些常用pvp武器的combo和套路

  这里我只能说我自己见过的和玩过的,要是有朋友知道新的以回复楼层形式发表感觉效果比较好,毕竟可以集中。

  1. 晾衣杆:我最爱的武器。咸鱼突刺 + R1 + R1,为什么要加2个R1,因为如果对面在我攻击范围内滚,第二下R1经常能抓到第二个翻滚。

  2. 黑骑戟(和所有有黑骑戟类似武技的战戟):R1 + L2 + R2,当然黑骑戟还可以R2+R1 + L2 + R2,因为R2近身追踪性能太bug了。L2是转圈武技,按完L2后马上按R2可以再转一圈并下砸一下。当然R1+ L2 + R2的combo现在最后那下下砸会被人滚走,不过至少你也能打3下,配上黑骑戟不差的面板还是很痛的。

  3. 古达戟: R1+L2+R2。这里R1是给对面造成硬直,然后预留时间给自己L2的准备动作,然后对面要起手弹反也是来不及的,滚的话也是由于古达戟的追踪性很难走掉的。当然要保证combo的话R1距离也要稍微近点,如果在R1最大距离用这个combo,我不太清楚会不会被弹。欢迎验证

  4. 鬼切:L1+L2+L1,抹了红刀的一般一套带走的节奏,不死也残。R1+L2+L1好像也行。比较凶的武器。或者直接L2+L1拼刀,不过前提是你能保证L2能硬直到对面,如果撞上特大的超护甲,那你就坑了。总体来说很凶的一把武器

  5. 恶魔拳套:这个是我被一位老司机打成狗发现的。直接被打懵了。R1+L1+L2+R2,不知道对不对,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怎么都滚不走,被打一套后接着滚被抓一下又一套带走…

  6. 所有有忍耐战技的武器:忍耐+背刺。就是在对面R1你的时候开忍耐,然后对面如果接着R1你,那么你赶紧跑到对面身后背刺。对轻武器好像不是很好,但对特大效果还不错。

  7. 卡曲(和所有有卡曲类似转圈攻击的武器):R1 + L2 + R2。跟之前的combo类似,估计都众所周知了,老套的combo,利用R1的硬直,跟上一套武技的伤害。

  8. 街舞剑:R1 + L1 或者 L1 + R1。R1 + L1是R1硬直对面后,如果距离对面只有一个身位的距离,那么L1的匕首就能插到对面并转一圈。L1+ R1是无锁时用L1的转击中硬直后,再跟上R1。不再接L1的原因是第一处于无锁不好瞄准,第二一般距离不够插到匕首。两套combo之后如果你再接L1会是第三段街舞,不过对面硬直也重置了,你只能砸到正面135左右的范围,自己看着办吧,被背刺了也别怪我。

  9. 哥特对剑(和其他双剑或双刀武器):R1+L2+R2,原理跟卡曲类似,不多说了。基本上双剑或者双刀都是转圈武技。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无视这个。

  10. 所有特大剑,大斧,大锤:R1/R2+R1+R1,很简单的拼刀套路,第一下R1/R2骗你过来,后面2个R1打你一套。所以你看到对面特大R1了,你自己最好小心点。对面单手R1的你可以去弹他。另外如果你对距离把握的好,有战戟可以用距离直接R1对面,如果短兵器可以在对面R1击空的同时跑进去冲刺R1对面并硬直对面,这个要对武器的动作和距离把握的很好,多练练吧,延迟就别想了。

  11. 浮游炮+灵魂枪:在浮游炮快到对面的时候跟上一发灵魂枪,如果对面翻滚躲你的浮游炮那就会被灵魂枪抓到。不过要躲这招很简单,就跟打吃神一样,跑啊!

  12. 黑蛇 +温床残渣:跟浮游炮+灵魂枪一个道理,只是黑蛇追踪性能更好,那个温床残渣范围更大。一样的打发,跑,看到大火球过来滚开,跑的话会被擦到一下。

  13. 温床残渣 + 弹反 + 净化之火:就是用大火球逼迫对面滚,道理和丢炸弹+弹反的套路一样,等对面滚戳你的同时弹他,然后一个净化打过去,伤害堪比黄蜂的特大。所以看到带弹反小盾的火法你最好小心被老司机套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