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14》全人物及队伍背景图文介绍 人物介绍

2016-07-24 17:09:24 来源:拳皇14吧 作者:duv4010485 我要投稿

第12页:超能力队

展开

超能力队

游民星空

麻宫雅典娜

  为了世界和平起身与邪恶战斗的女高中生偶像。格斗风格是与生俱来的超能力(精神力量)与中国拳法。是有礼貌又认真努力的人。作爲女高中生、偶像和格斗,每天都过着忙碌的日子。

游民星空

椎拳崇

  使用中国拳法与超能力的少年。在师父镇元斋的门下,与麻宫雅典娜一起进行严格的修行。个性总是开朗却又有些轻率,是一位很棒的大哥哥。对于雅典娜有好感,虽然两人的关系超过友情,但还不到恋人的地步。

游民星空

镇元斋

  精通中国拳法的仙人。将醉拳运用自如,单手持葫芦酒壶,同时以巧妙的动作玩弄对手。虽然不能使用超能力,但却收了超能力者的麻宫雅典娜和椎拳崇当弟子,引领他们走上正义的道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