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14》全人物及队伍背景图文介绍 人物介绍

2016-07-24 17:09:24 来源:拳皇14吧 作者:duv4010485 我要投稿

第4页:八神队

展开

八神队

游民星空

八神庵

  三神器之一八神一族后裔。切割撕裂般的体术配合特有的紫色火焰,运用八神流古武术的格斗家。与大蛇建立血之契约,从而引起【血之暴走】。八神与草薙家族有660年以久的恩怨

游民星空

麦卓/米卓

  过去曾是地球意识中企图复活【大蛇】的大蛇八杰集中一员。擅长运用狡猾且迅速的身姿与锋利的手刀将对手切割。冷漠的现实主义者,与薇丝的性格完全相反。

游民星空

薇丝/域思

  与麦卓相同,同为大蛇八杰集的一员。纤细的身体中却蕴藏著可怕的怪力,彪悍的投技将对手轻鬆制服。性格极端残忍残酷。对因大蛇之血而狂暴的八神庵十分感兴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