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建筑物合成表及作用等百科全书

2016-07-27 15:07: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农田

展开

农田

  “我将在此种出伟大的作物!”——沃尔夫冈

  农田建造用于在饥荒中进行农耕

基础农田

  在基础农田种植种子会随机长出蔬菜或是水果。他可在科学仪器中被解锁,合成需要8个干草,4份粪便以及4个原木 。基础农田的产量为20次收成。

  不同的作物种子可以在40小时(有阳光的情况下)种植出各种特的定作物。过程中可以施肥(4份粪便,16个腐烂物/腐坏的蛋 或是3份蝙蝠粪) 加速收获的时间。在种植20个作物之后(不论有无加速),基础农田将会耗尽并且需要重新施肥才能再次使用。在冬季的时候,不论是基础农田或是改良农田都会进入休眠状态,只有在在初冬或是快要春天的那几天,施肥仍然可以帮助作物成长。作物成长速度在28度以上的世界中(注1)会变成2倍快。农田可以用槌子或是解构法杖(Deconstruction Staff)。

  注1:世界大约28度。

  基础农田合成表

游民星空

改良农田

  改良农田 是基础农田的进阶版。在改良农田种植种子会随机长出蔬菜或是水果。他可在炼金引擎中被解锁,合成需要10个干草,6份粪便以及4个岩石(Rock) 。改良农田的产量为30次收成。

  不同的作物种子可以在20小时(有阳光的情况下)种植出各种特的定作物。过程中可以施肥(2份粪便,8个腐烂物/腐坏的蛋 或是2份蝙蝠粪) 加速收获的时间。在种植30个作物之后(不论有无加速), 改良农田将会耗尽并且需要重新施肥才能再次使用。

  改良农田合成表

游民星空

巨人的统治

  在巨人的统治DLC里, 被放置田里的农作物在夏天会被晒成干。这时候收成农作物的话,只会给一根草。

趣事

  1、用槌子敲掉基础农田只能取回一半的资源,所以当你想要迁离时请务必注意。

  2、基础农田通常会因为对改良农田的偏爱而被忽略了,毕竟改良农田需要较少的资源而拥有双倍的性能。

  3、在较旧的版本里有第三款的农田。

  4、改良农田比较有名的旧称是"涡轮农田(Turbo Farm Plot)",新名称于 "Doorway to Adventure" 版本中更新。

  5、基础农田的后方有8根棍子,这8根棍子可通过控制台产出;编码为stick。

  6、值得注意的是,农场在作物生长的时候无法被摧毁。

  7、作物成长完毕,在采收之前都不会腐坏。而这是一个在冬天的时候收成食物的好方法。

  8、农场的作物只有在有阳光的时候才会成长,在黄昏的时候会停止生长,持续到下一个日出。而若是农场邻近光源的话,则不在此限。只要邻近光源,即使在地穴(cave)中也能种植作物,而任何光源都能做到,即便这个光源来自一些萤火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