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建筑物合成表及作用等百科全书

2016-07-27 15:07: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帐篷

展开

帐篷

  “我们需要休息会”——韦伯

  帐篷是生存系统的一个物品,使用它可以在黄昏和夜晚睡觉,它就像是一个固定的草席或者毛毯。他可以以75点饥饿为代价来恢复50点理智和60点生命,它也可以调整使用者的体温。制作它需要由炼金引擎(Alchemy Engine)解锁,材料为6个蜘蛛丝(Silk),四个树枝(Twigs),和三个绳子(Rope)。玩家在使用帐篷的时候免疫任何伤害。

  帐篷在使用六次后消失。如果玩家使用锤子破坏帐篷,掉落的资源数量是玩家使用帐篷次数的反比(用帐篷帐篷用的次数越多,拆除的时候掉落的资源越少)。

合成表

游民星空

巨人的统治

  在巨人朝模式中,帐篷的将会有所改变,如果玩家体温低于30将被设置为30,但如果体温是45以上,睡觉后的温度将提高15,这让帐篷在夏天时更危险

人物限制

  图书管理员(Wickerbottom) 因为失眠效果无法使用帐篷。

提示

  1、在你使用帐篷睡觉之前:(1)享受我们的所有东西,比如寒冬帽(Winter Hat), 矿工帽(Miner Hat) 来保存它的耐久;(2)饱食度低到一定程度就不能睡觉了,比如26点,如果你的饱食度太低,你的角色会说他们太饿。

  2、在睡觉时会失去太多理智,如果晚上失去的理智不多睡觉是不明智的,除非你有足够的食物资源。

  3、这个物品可以结合午休凉亭(Siesta Lean-to) (巨人王朝模式) 来让玩家跳过一天或者恢复理智,但这样做你需要有足够的资源。

  4、肉丸(Meatballs)是最好的食物,他将恢复你大量饥饿值。

BUG

  有时你装备100%耐久的火炬睡觉,醒来时火炬的耐久会变成20%并且不会继续消耗,丢掉火炬并重新装备可以解决这个BUG。

趣事

  帐篷曾经用于给玩家改变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