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9-07 14:27:55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素霓裳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M12

展开

主线M12

  建议:完整升级的隐身、一定级别的能量格、远程入侵、大跳、最大臂力、足够的多用工具和能量条。

  1、先到银行门前接听电话,然后走到LUDVIK'S(如图51)门牌号为32的店,进入店内底层开启门锁(如图52),进入通风管到达银行车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出门右转潜行避开摄像头,沿右侧找到这辆蓝色汽车(如图53)开启车尾箱获得门禁卡,原路离开车库。

游民星空

  3、进入银行大厅先左转到图54处搬开重物进入通风管,另一端对面即低层安保室,击倒房间内守卫可获得口袋书,通过蓝色终端关闭所有安保系统。

游民星空

  4、原路返回大厅后按支线 SM05的路线从大厅正中有炮塔处进入电梯左墙通风管到达CEO办公室,使用Keycard Biometric让门禁卡生效,记得用蓝色终端关闭安保系统。

  5、从秘室通风管返回大厅搭电梯到达金库,中央路线有严密的镭射线和摄像头,可利用掩体移动+远程入侵关闭镭射线,最中央的镭射线建议不入侵容易被摄像头怀疑。

  6、也可直接隐身快速通过或从通风管完全绕过,剧情后开启保险箱(可获得重要道具,影响后期剧情)以及查看个人电脑(左边有口袋书可获得电脑口令)。

  7、原路返回搭电梯离开银行,接到Koller电话开启支线 SM08,乘地铁换图后接到Aria电话开启搜索支线 POI,任务切换跟踪SM08,直接去找Koller即可完成SM08。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