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9-07 14:27:55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素霓裳 我要投稿

第6页:日间布拉格二 前期所有支线(2)

展开

  20、进入后将无法使用任何技能,对话后从大屏幕右侧上梯子,利用侦测死角小心避开炮塔摄像头,往右到达图28处。

游民星空

  21、捡起地上海报并查看,使用工具开启门锁进入下水道另一端,沿通道往前走到图29处,隐身进入Richard所在房间。

游民星空

  22、不要理会Richard,保持隐身使用蓝色终端关闭所有炮塔摄像头,再原路返回离开避难所,沿下水道往右走到图30处。

游民星空

  23、向任务提示方向走,门锁密码0311,隐身在炮塔左边保险箱内获得口袋书,获得安保口令,在炮塔后边终端即可输入口令关闭炮塔。

  24、往前上楼,门锁密码0311,进入毒品制造地,从平台左侧边缘跳下,到另一平台小心击倒守卫,在蓝色终端使用相同口令关闭所有安保系统。

  25、继续沿平台左侧小心潜行到实验室上方再跳下,说服NPC时对话选择:左-中,由原路潜行离开下水道,任务切换跟踪SM01。

  26、到提示位置与Document Agent对话,选择:右-左,再往回一点爬到图31处脚手架上,使用脚步禁音通过屋顶边缘进入红色区域。

游民星空

  27、利用掩体分别击倒两个守卫,开启图32处门锁从货仓内通风管进入提示房间,和Milena对话最后两次都选右,她会告知货仓内保险箱密码。

游民星空

  28、由原路返回拿走保险箱物品,到图33处与女警官对话,女警官被激发正义感……进入旁边提示地点A,到楼下找Irenka对话。

游民星空

  29、到提示地点B隐身快速解决暴徒,与Edward对话,按提示乘地铁到任务区域,观察敌人行动,隐身进入内部房间,门锁密码6788。

  30、破解桌上蓝色终端,关闭摄像头,开启证件扫描服务器,此时只能二选一,但这几个NPC将会在后续支线中再次遇到,隐身原路离开。

  31、任务切换跟踪SM02,到提示位置与Liborio对话获得三个反干扰器,乘地铁回下水道避难所,在原炮塔附近沿墙找到三处安装位置,安装完毕回下方大屏幕前。

  32、使用麦克风与Richard对话,选择:右(β beta)-中(Ω Omega),最后可以去和小伙子对话了,也可以去看看可怜的Richar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