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9-07 14:27:55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素霓裳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M13

展开

主线M13

  建议:完整升级的隐身、一定级别的能量格、远程入侵、大跳、最大臂力、足够的多用工具和能量条。

  1、剧情后通过远程入侵暂时关闭风扇进入设施内部,到图57房间调查Bicell Plug然后使用面板机关,触发对话选择:中即可。

游民星空

  2、面板调整:左-前(一直点击到最前端)-右,即可使用钻头,不使用钻头则任务后半段必然触发警报。

  3、离开房间潜行到二楼图58处,搬开重物进入通风管,再跳到图59处进入另一通风管,往提示点走破解门锁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搬开图60处重物进入通风管,再从图61处通风管走绕开镭射线,继续往提示点走,剩下的路程都只需要隐身+掩体移动即可乘电梯到达停机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