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强力装备推荐及刷装备心得 什么装备好

2016-09-25 18:12:58 来源:D7VG 作者:erolinly 我要投稿

第3页:莱菲赛特

展开

莱菲赛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法师其实技巧只有如何维持好自己的高速咏唱,至于近战还是省省吧,开荒时间轮到法师近战基本就团灭了,后期莱菲可以用秘奥义3闪电巨雷近战。开场可以空挥2下直接达到高速虚无飘渺,然后就一直丢虚无飘渺,这个技能以自己为中心超大范围覆盖场地。

  同时还有2段附带大硬直的攻击,莱菲的绝对主力技能。如果到了要断连的时候(行动次数等于心魂数量了),就心魂爆发重置连击,随后继续虚无飘渺。如果SG消耗太多,可以在术技读条结束时依然按键不放,这时SG会开始回复,同时不会失去高速咏唱的效果。如果无敌效果消失后敌人近身,立刻按两次防御中止咏唱,随后连续两次滑步闪避然后接圣隶术,依然是有高速咏唱的效果。

  单挑BOSS或者小范围敌人的时候漆黑尖牙比虚无飘渺更加厉害,重力破坏则是莱菲少有的不沾无属性的技能,打无属性抗性怪就靠它了。

  莱菲的爆发力在所有角色里堪称第一,三个心魂爆发不需要一次使出,而是可以随着时机自由选择。如果决定放秘3闪电巨雷的话,可以心魂爆发3后接一下惹来手再接秘奥义,运气好能昏眩敌人,之后的秘奥义伤害就很恐怖了。

游民星空

武器:

  失落的文字(唯一),毕竟我们要怜香惜玉,拿莱菲近战太残酷了。高级武器里这是唯一一个高术攻击的武器。我这个武器虽然只有2个属性,但无属性25%还是非常难出的。

  出处隐迷3楼黄金巨斧。

游民星空

饰品:

  银河空洞(推荐)、无铭背包(备选)。银河空洞这个包包实在太强了,不俗的术攻击,不少的集中力,技能还是提高无属性伤害和无属性咏唱减少20%,搭配称号男术士减少25%咏唱,莱菲的咏唱速度已经接近50%上限了。无铭背包则是纯术攻击,如果其他装备能够满足45-50%的减少咏唱,那么也可以拿出来用用。

  银河空洞出处隐迷4-6楼宝箱房,无铭背包出处隐迷5楼扭扭树。

游民星空

戒指:

  硬铠戒指(推荐)、无铭戒指(备选)。之前已经说了无敌时间太长很浪费,有十几秒其实就足够控制局面了,因此加术攻击的硬铠戒指就是首选了。当然,如果其他戒指技能特别好(比如术攻击1.25、无属性25%)也是可以考虑的。

  出处同薇尔贝特部分。

游民星空

靴子:

  皇帝大道(推荐)、秘银靴(备选)。虚无飘渺可以吸SG,杀敌率也很高,莱菲完全不需要堆什么集中力和心魂不减,只需要术攻击。因此皇帝大道作为唯一高术攻击的鞋子理应是首选,秘银靴的术攻击比皇帝大道略差,但物品等级较高,附带集中力,在主要刷装备区域。

  皇帝大道出处圣主御座双尾狐狸,秘银靴在隐迷任何一个会出鞋的怪物身上都可以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