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强力装备推荐及刷装备心得 什么装备好

2016-09-25 18:12:58 来源:D7VG 作者:erolinly 我要投稿

第4页:玛琪露、艾杰恩与六郎

展开

艾蕾诺亚

游民星空

  我选择了放弃不实用的圣隶术,用纯特技进行战斗,称号也使用1.2特技的瓦尔基里。

  主力技雷牙轰闪(麻痹)、六行六连。

  由于近战角色心魂爆发可以无敌,所以艾蕾诺亚必须堆满心魂爆发30%几率不消耗心魂,心魂爆发提高BG也需要一些。有可能的话也可以提高麻痹或烧伤效能(灼地灭穿)。

  雷牙轰闪起手,方便打弱点连携就打,不方便就六行六连一直到打晕为止,然后按住R2三连爆发接秘奥义3,这一套比薇尔贝特爆发力都强。如果被打到或者陷入围攻,也要立刻心魂爆发逃出去。

  武器无铭长枪,饰品壮大丝带,衣服一定要用金刚防装,有40%减伤。戒指最好用半兽戒指堆攻击,因为她全是特技,SG消耗很小。鞋子如果心魂爆发不减几率不满30%就用金刚靴,否则无铭靴。

玛琪露

游民星空

  法师克星,面对混沌难度200级连锁战斗隐迷五楼的法师群也不虚。和艾蕾诺亚类似,必须把心魂爆发30%几率不减堆满。

  近战可以使用灵摇,比莱菲的惹来手强了一个档次。

  起手时别忘先放一个焰云丛集提高术攻击。

  武器选择了稀有度15的隐密同神(看在降低火系咏唱的份上),另外可以备选分身,术攻击稍微高但技能很弱。饰品如果不是其他部位强的离谱的话,用傲慢路西法(技能1.15倍术攻击)是强过无铭耳饰的,但这个装备只在隐迷1-3楼低几率开出来。衣服、鞋子、戒指都没什么特殊要求,什么技能好用什么。

艾杰恩

游民星空

  哥哥的技能是如此的愁人,他的心魂爆发必须敌人晕了才能使出来。这就导致如果他当法师,不能像莱菲和玛琪露一样维持高速咏唱,他当近战不能像艾蕾诺亚一样随心所欲保命和爆发。其实如果有非常强的防御装备,让他专门负责复活人倒是不错。

  上图中我走的法师路线,因为哥哥太脆皮了,上去硬拼非常容易死。

  武器和玛琪露一样,能加法伤的只有这个。饰品则是无铭首饰,加非常高的术攻击。其余都是什么技能好配什么,注意他不像玛琪露可以用心魂爆发施法,需要把咏唱速度提高到-40%以上,否则很难有效输出。

六郎

游民星空

  实在没有用他的动力,反击技本身就不受欢迎,何况伤害也很一般(因为吃不到昏眩和弱点连携的加成)。

  那么就到这里了,本指南建立在一周目的基础上,因此HP比较少。除了在第一次玩隐迷跑楼的时候把难度降到了困难,其余的时候全是最高难度,一直在隐迷刷装备刷到了200级。很多装备想刷一个能用的真的好困难。例如艾蕾诺亚的壮大丝带,只有一个1.1倍攻击力能用,就被我奉为至宝了。

  这套装备打隐迷5-6层LINK战只要不是分心做别的基本都不太有压力,打隐迷6层BOSS可以挂机过,打强化过的真BOSS手动打也没什么难度(全抗性!没有TOZ的属性打消,混沌难度还是挺耗时间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