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支线结局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28 17:00: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页:逍遥谷-老胡的心意

展开

逍遥谷-老胡的心意

  剧情:无瑕子听闻『无天无地,法外三旬』一事,甚感蹊跷,疑是背后有心之士推波助澜,与谷月轩探讨此事,提及日前弦剑山庄庄主萧皓霜飞书警示,欲命其前往驰援,顺道打探法外三旬内幕。无奈荆棘在一旁听及,便也要求一同前往,无瑕子拗不过,便同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一开始无瑕子说要考察谷月轩的功夫,列表中的选项决定了角色初始「武学」和「内功」,这里建议选择「水浒英雄拳」,因其在七重时可获得「保护」效果,作为前排的谷月轩可以通过这个效果保护其他输出。随后和荆棘过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无瑕子其实早已嘱咐「老胡」准备干粮,随后去「谷的北边」找他,荆棘单独和其切磋获得「八方藏刀式精要」和「藤甲」,以及「阅历」1点。通过老胡得知,他可以利用「稀有矿石」打造兵器,之后的路途中如有遇到可以带回来给老胡看看。随后可以一直向南,离开逍遥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