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支线结局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28 17:00: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66页:大地图-寻访天王旧部/南宫龙飞的驰援

展开

大地图-寻访天王旧部/南宫龙飞的驰援

  一,任务到此时可以先做别的任务,这个任务需要在大地图上逛几率碰到南宫龙飞被天龙教一行人围攻的事件。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中协助南宫龙飞击退围攻的一行人,塔娅治疗向后拉,范围技能先丢,最后让荆棘连斩来收割。打完之后塔娅向南宫龙飞求救,南宫龙飞与众人约定在花族部落共议良策!

游民星空

  大地图回到花族部落,南宫龙飞早已在此等候。他从乌衣教的人手中夺来了乌衣宝典,鉴于乌衣教人多势众只有让塔娅习得宝典上的内容,在拜火大典上混入乌衣教中刺杀主祭司巴哈里德,方能解救花族部落。

游民星空

  首先要打开宝典,这就是一个类似魔方的小游戏,需要玩家在30次内将一面换成同一种颜色。玩家可以尝试先到一条上的三格换成同一色,然后朝一个方向拉开,接着配第二条,第三条,应该不难。

  得到乌衣宝典后让塔娅装备上练至五重以上。就可以去刺杀主祭司巴哈里德了,不过暂时停在这,接下来一战难度较大要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